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新北市110學年度特殊教育知能研習-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在校園的實踐」研習講義

一、本課程邀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聘教授/副校長林千惠老師擔任講師。課程目的在增進本市教師(含普通班教師及特教教師)認識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並了解其內涵,以促進教師在校園中實踐CRPD之知能,提升融合教育之品質。
二、影片內容包含:
(一)營造融合友善校園的工作信念
(二)特教生相關知能
(三)CRPD與CRPD施行法
(四)從融合校園CRPD執行策略談教育人員可扮演的角色
三、影片拍攝日期為110年12月29日,內容提及與時程相關之議題(如:特殊教育法修法或CRPD第二次國家報告送交國際審查會議之時程),請參與課程者自行至相關網站了解最新消息。
四、影片觀看網址:
(一)新北市教師(可取得3小時研習時數):
請以校務行政系統之帳號密碼登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數位學習影音網(https://estudy.ntpc.edu.tw/)/課程總覽/特殊教育項下搜尋【課程名稱 :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在校園的實踐】或連結下列網址https://estudy.ntpc.edu.tw/Page/Course/CourseDetail.aspx?CourseID=0000000170
(二)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家長或相關人員:
請至Youtube觀看,網址https://youtu.be/tLmfg9cJ9io
瀏覽數:

聯絡資訊

新北市特教諮詢專線 教育局特殊教育科 (02)2960-3456 (職掌分機表)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21樓

新北市秀山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國小到高中) (02)2943-8252 # 701~706 (職掌及信箱)
新北市中和區立人街2號(秀山國小內)

新北市資優教育資源中心 (02)2943-8252 # 713~718 (職掌及信箱)

新北市學前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幼兒園)
(02)8943-2041 # 725~744

新北市國光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02)2967-8114 # 500~510 (職掌及信箱)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25巷30號(國光國小內)

新北市林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02)2600-7210 # 101~107 (職掌及信箱)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425號(新北特校內)